close

SUZUKI Swish 125 傳動系統真差 人生笨一次就好,不要別人說就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摩托車壞了要買新摩托車,朋友都建議我買YAMAHA,因為時常去修車的店家是賣SUZUKI為主,説了很多了YAMAHA摩托車的壞話,評價SUZUKI Swish 125多麼的好,(跟日本同步推出、全日本設計、日本賣的非常好),也因店員平時都很老實誠懇,所以就滿心歡喜的下單買了一台SUZUKI Swish 125,誰知道交車試騎後才是悪夢的開始。

      試騎的車騎乘時很安靜,傳動系統不錯騎乘時雜音不多,但是交給我的車雜音很多品質很差,車行老闆不幫我處理,我直接找SUZUKI Swish 125公司的人來處理,公司人員有來車行看我的車,説這是傳動系統皮帶的聲音,問題不大,換了另一台品質較好的整組傳動系統到這台車上,試騎的結果也一樣傳動系統皮帶的聲音很大,不過公司人員説這個聲音在公司很常有,唉!這就是SUZUKI摩托車的品質程度而已,我只好説我再騎看看吧,結束了這一回合。

      我去車行説車子有問題時,有試了另二台車,一台特式版的車很安靜做的不錯,試騎的車差一點,但是還可以接受,但為什麼交給我的車品質就這麼差,是買車有打折的關係嗎,我要的只是跟試騎車一樣的品質而已内,這很有可能傳動系統兩軸心平行度不足,導致皮帶振動,不用多久傳動系統會出問題,一年後就要自己買單了。

      我再騎了一、二天,噪音實在受不了,就跟車行説請公司把我的SUZUKI Swish 125托回去公司整修好後再給我就可以了,結果三天後去問車行,車行説公司表示這是正常的,有問題公司會保固,也就是一年保固,就這樣不理我了,我才騎500公里而已。

      真的冷門的車不要買,不是沒有道理的,每台車的品質真的差很大,不知道是品管的問題還是公司技術的問題,還是外銷日本是A級貨,內銷台灣的是B級品,把台灣人當盤子看,不然我這台車外銷日本的話能過才奇怪。

      我已經認了,要買SUZUKI Swish 125的捧友,真的要睜大眼睛挑品質好一點的才好,以上是我痛苦的經驗、良心的建議。

3BA62B55-E873-42F5-8BF6-51F9B73C6EB2.jpeg

arrow
arrow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